寫在換日線滿12歲以前,我的副業!

IMG_1467

有加入我的粉絲團(我討厭這三個字!)的人都知道,我2012年8月底開始經營袋子副業、2012年底成立工作室成為負責人。可是好像沒有在部落格上好好講過件事除了這篇文章:母親的第二人生-我的,另一個啟程,我們的小書袋,我的,我愛書!。所以只看我的部落格的人(還有人嗎?請留言)大概只會感覺我的部落格已死。而未發現換日線還活躍在另一個網址裡!線。作/Sunline Design

我記得國稅局打電話來想搞清楚我的工作室到底在幹嘛的時候,我是這樣回答的:「我媽媽做我設計的袋子在賣!」

當對方收到我到市政府的登記資料時,又打來問我:「你有在做圖書出版?跟設計?」我還是一樣的回答,但加了一點:「我的正職是做出版社的設計工作,所以我的營業項目有列圖書出版,袋子零售是我跟我媽在做的。」

如果你認識我這個部落格,而沒有到過線。作/Sunline Design,現在可以動動手連到這裡來看看走走,這是換日線的副業,挺有趣,也挺花錢。XDDDD

如果你剛好有喜歡或有需要,也可以玩一下訂單買一下。(哈哈)

總之12歲的換日線,沒什麼好說的,小學要畢業了,總是有點不想對別人交代太多。

有空來玩吧。有些文章,這裡不會貼喔!

P.S
高雄不雨,微悶。

換日線的話:為了不長草,也要澆一下水!

2 Thoughts to “寫在換日線滿12歲以前,我的副業!”

  1. 「所以只看我的部落格的人(還有人嗎?請留言)」<==有!在這裡(揮手in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