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啦!多事又紛亂的2006年!

雖然還有一個星期,才會到達2006年的尾聲,不過,趁著平安夜,就一起準備向這多事的一年SAY GOODBYE吧~~

奉上今年畫的圖,祝大家 聖誕快樂還有新年快樂喲!!

今年的卡片收穫量非常的少,收到朋友寄的卡片,還是很開心。感謝大家送給我的卡片^^,當然,今年也有一定要親手做的卡片囉!只是今年比較特別,除了有我用手畫印下來著色的卡片外,還有我生平第一次,不用被討厭的老板ㄠ去做的美術,反倒是幫「小小書房」做了一套十六張的明信片。

十二月幾乎都在忙這件事,因為PC跑得很慢,所以我只能慢慢的做這些明信片的圖檔,慢慢的存檔,終於趕在聖誕節的上星期完看到了熱騰騰的成品出來。理所當然的,我也拿了這些明信片當成我的聖誕卡,黏上我手畫的那個帶著糜鹿帽的小人,和明年的豬年郵票,一一寄出。

今年雖然多事又紛亂,但是卻是我很開心的一年。離開那個我還滿喜歡的工作,去學了更多的繪圖軟體和網頁軟體,然後開始試著過著算是SOHO的日子,很窮是真的,但後來這半年做的事,卻還讓人滿快樂的!特別是我可以不用再被討厭的老板ㄠ了,終於可以依著自己的心,去做自己想要的東西囉!

當我拿著明信片的完稿給曉芬看時,她還呵呵呵的笑了好久;岳宣還沒有空看到明信片,遠在屏東的NINA看到明信片的成品也開心不已!這一整年也就要在這樣的開心裡,結束,迎接新的一年的來臨。

昨天,跟W說我很怕冷,兩人聊到有一種套著頭可以保暖的東西,W說改天要拿來送我,結果就在今天收到了這個戴起來像搶匪但很保暖的聖誕禮物。特地戴著它拍了一張照放上來!(越來越愛搞笑了。)希望在路上不要被警察杯杯攔下來臨檢。

希望未來的日子裡,大家都開心且愉快,平安也順利。

最後,放上我做的明信片,給大家看一下。也放上小小書房的訂購單,有興趣的人,可以跟小小書房買。

按我下載訂購單
↓下面的圖全都可以點了放大來看

儲嘉慧/【妮娜之灰色的夜】



岳宣/【書天堂】



秦曉芬/【顯微迷航】







P.S
祝大家都快樂啦!^^

換日線的話:跨年那天不寫東西,要跟導演林正盛跨年去!^^

10 Thoughts to “再見啦!多事又紛亂的2006年!”

  1. 草:
    倒也沒有不想回去。
    現在沒電視看,對那段日子看的東西,也不再期望吧!
    應該是這樣講,因為有所期待,所以就會特別看待,
    我可沒把握我可以封得住我那想講些什麼的嘴(手),
    屆時又搞出什麼雞飛狗跳的事,
    不認識的也罷,認識的多少心裡都會有點芥蒂吧!

    這就好比我對國片的期待甚高,但我卻忍住了那寫些什麼的衝動。
    不寫,不是因為沒有感覺,或是不想寫,而是在想如果有一天它們更為我驚豔,或許就動筆(到訪)了。

    很久以前的那塊園地,應該會依舊人滿為患吧!
    不過,大概不會是我去的所在。

    收到卡片時,我就在想,應該說的是那個地方,但又不怎麼確定:P

  2. 呵,我寫完留言的當天就收到妳的聖誕明信片了,很美啊!謝謝,至於妳卡片上面問我要回到哪裡?妳不明白的地方..嗯…我指的地方是或許妳不想要回去的地方,就是我和維尼認識的網站囉!猜想它或許在新戲上映時會再度的開啟吧!

  3. CC:
    鬆餅是一定要賣的啦!
    只是可惡我的沙拉還沒調好:P

    好人森:
    新年快樂哩~~

    草:
    沒搬沒搬,我也有寄卡片給妳咩!
    我反正現在通訊都留書店的地址,
    每天都在書店鬼混嘛!

    有空來玩:)

  4. 妳搬家了嗎?沒有住在去年的那個地方了嗎?
    我今年有寄卡片給妳呢~妳沒收到嗎?
    能做自己喜歡的事,能畫自己喜歡的畫的確開心,
    不過當了soho想畫自己想畫的畫也沒那麼容易..
    所以…請繼續加油!

  5. 別擔心,除了幫你留意案子以外。
    我真的覺得你可以賣鬆餅。
    人生處處有意外,事事皆開心。

  6. 維克拉倫:
    能做自己愛的事,真的挺好的,雖然真的爆窮的。
    不過還是很開心!

    P.S
    明信片上的東西都不是我畫的,我只是把它們組合成明信片而已。歡迎有案子要介紹給我XD

  7. 嗯, 在連發兩篇悲傷文後, 這篇總算是雲開見日了。看起來, 能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最是讓人開心。

    並且, 線格主的美工, 果然是專業水準的, 看了一陣子文章裏的插圖, 就一直這麼覺得。今日由這些充滿幻想、又精緻的明信片得證了。 🙂

  8. 2006年最快樂的一件事是:我認識了你們,然後,我們還可以在小小相遇。
    :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