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大事》@台北金車文藝中心、集地咖啡

一週大事打樣、印刷-46

今天,是《一週大事》開賣後整整一個月。書賣掉了接近三百五十本,大概半個月到一個月後,我們就要告別這本書,以及這一年。(從我們正式去旗山的日子算起,應該是九月四日,巧不巧?在金車的展覽正巧是一週年。我要問艾咪這是不是特意安排的。)

中午,我出門拿照片,要去文化局交提案的附件,回來時,雨正好下起。午飯後,雨停了,太陽出來了,彷彿颱風只是不下雨的城外的事。在艾咪家,我看了一下颱風的動態,想起艾咪在網路上說我們的展覽總在風雨中開始,這是風雨增信心?還是其實只是巧合。

剛剛回家的路上,一排排的人在路上等垃圾車。台北好嗎?高雄風涼了些,沒雨,有秋的味道,還有一點點颱風的感覺。台北好嗎?還下雨嗎?

九月四日在金車文藝中心,《一週大事》的展覽要展開,跟旗山一模一樣,連少掉那塊的輸出,也一模一樣。沒關係,反正沒有人是從台北來旗山看的(我想連高雄市過去旗山的也很少)。

九月三日在集地咖啡有個座談。ppt我還沒做,但我明天就要離家,先到苗栗再到台北,我還在思考要在座談裡講些什麼?

我看著那些提著垃圾的居民,在想,他們心裡對這三個颱風的心情是什麼?不要下太大的雨,不要有傷亡,不要有屋毀、斷橋、斷路,這是我心裡想的。我猜想,他們除了會想我想的或不想我想的以外,多半也會有一種「咦?有颱風嗎?」的心情。

三個颱風一起出現在衛星雲圖上,有點嚇人,可是台北我們還是要去的。

不論你關不關心我們正在做的這件事,不論你想不想看《一週大事》的影像展,不論你想不想去集地咖啡聽講座,不論你到底對莫拉克還有什麼印象,不論你要不要買《一週大事》,我們都邀請你到集地咖啡和金車文藝中心。來玩也好、來老朋友碰面也好、來新友相認也成、來要簽名也是可以、來聽我們分享這本書這個活動都可以。那就好像我常說的,你起了心、動了念,就走吧!

《一週大事 Dear Notes 》影像書及影像展分享會
時間:2010年9月3日(五)19:30~21:00
講者:艾咪 與 阿線

金車文藝中心2010.9.4~9.27
開展聚會:9.4(六)下午3:00
金車文藝中心|02-2562-8629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號三樓
(伯朗咖啡南京二店樓上)
週二至週日:10:00~19:00|週一公休

我們九月三日、九月四日見。

P.S
高雄涼涼沒有雨。

換日線的話:為了下雨,我買了一把很花的傘。orz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