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新年‧很快樂

好久好久以前,我喜歡在聖誕節之前,做很多很多卡片,寄給我的朋友們,最高記錄是寄出一百多張的賀卡,那一年,我分別用了兩張自己的照片,用電腦處理過後,寄給親朋好友,內容一樣,只有開頭的名字不一樣,就連結尾的簽名,我練到差不多簽起來都一樣了!還有一年,我像發瘋一樣,自己親手做了六十幾張卡片,絞盡腦汁,所有的靈感都被榨乾,所有創意做到最後都感覺不到創意!

我習慣在我的賀卡裡,留下我所有的連絡方式(手機、家裡電話、家裡地址、E-MAIL、BBS上的帳號、ICQ、MSN……等等,可以找到我的方式),後來,我開始戒掉這種瘋狂散發自己聯絡方式的舉動。因為,我想:認識我的人,其實很容易找到我!我從來不會隨便改掉我可以讓人聯絡上的方式,包括手機、擾人的EMAIL帳號,我都不輕言改變。因為我想,不管何時何地,當你們想找一個老朋友的時候,只要留著一條可以找到我的線索,去試一試,你就一定找得到我!

我喜歡給人祝福。

即使現在不寫卡片了,即使現在沒有親手做的賀卡,但是在這個重要的節日裡,我還是用電腦繪出我的笑臉,希望在冬日裡,給一點暖意,圖上的字,也是我用手寫的,大的字是在電腦上寫,小的字用筆寫完再掃瞄進電腦(我不習慣用手寫板寫小的字!)

過去的一年,對我來說,是充滿苦澀的一年,面對新的一年,我第一次有那樣快樂的心情,因為,我終於要擺脫這狼狽的一年,用新的心情,去面對新的一切。希望新的一年裡,大家都有開心的心情,也有全新的一切!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P.S
今天沒有P.S,上面的一長串字,就是圖的P.S。

換日線的話:新的一年,大家都要開心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