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上架:《一個人上路,去日本住三十天!》4/10已可購買!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樣的東西誰會買?但我相信,離開台灣去國外住整整一個月,是絕對迷人的事,對大多數上班族、學生、自由工作者來說,它都必然需要有一點決心,才能放下些什麼起身,也同樣的在生活中有許多能讓自己能起身的機會,才有可能促成這樣的旅行!希望這過時的旅遊心情,以及那些旅程上的照片都能讓人喜愛!

改善拖延病:先去做那件喜歡的事!

不要把時間花一直盯著網路看,網路世界不會因為你三十分鐘空下來去做別的事而有什麼太大的改變;不要把時間花在「抗拒」的情緒裡,先停下抗拒的情緒,去做那些你喜歡也不抗拒的事,情緒上想逃避、萬分抗拒的情緒被自己喜歡的事給安撫了,那些你抗拒不去做其他事的情緒就會少了,你就會起身去做了!

每一秒都讓人屏氣凝神《魅惑之人》(세작, 매혹된 자들)

像是每一個瞬間都會改變局勢一般!

《魅惑之人》把一段迷人的情感用圍棋的節奏放進君王對抗外敵與王位爭奪的故事裡,既擁有權力鬥爭下時時刻刻的驚心動魄,也有愛情裡那備感艱熬的小心翼翼,更有那愛慕、曖昧間的模糊不清,拽在懷中細細呵護,想往前一步攻城掠地,卻又將它維持在不越矩的著迷!

一個好角色《大指揮家》(마에스트라)

車世音這個角色,李英愛是演得過於用力了點,但情緒上的轉折上時強時弱,時而理性明智,時而柔軟怯懦,最終都將她的情緒帶往她所想要完成、她所喜愛的、她自我要求的舞台上:「無論如何都要將自己燃燒綻放!」而這不僅成為讓她能夠站在那個位置上最佳的理由,也讓她「內心的熱愛」那樣清澈地顯露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