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迷‧林育丞

(寫在書出版之前!)

『林‧育‧丞』出書了!《著‧迷》二○○○年五月底上市!從育丞的自序,我深深對育丞著迷了!

我有一種習慣--在街上看著過往的人群,聽著這城市寂靜的呼吸,沒有人理會,就像自己一個人被擺在角落的心情!很喜歡一個人的安靜,一個人歌唱,一個人出門,一個人……一個人在安靜時,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和自己對話,聆聽自己的聲音。

是將它們留給我的腦袋!平日,我是不去流灠那一幕幕的畫面~~只有一個人的時候,才會一次次讓它們重播在腦海裡!那記錄著我的生命~~也記錄了我的心情!

喜歡《寂寞的召喚》,因為心有戚戚~~寂寞不只召喚了育丞,也召喚了自己!無法抗拒~~就這麼走了過去!然而-『寂寞』,它沒有錯!錯在自己不知如何去調適自己!偶爾,讓它吞噬了自己的好心情~~

二○○○年《著迷》林‧育‧丞

《著迷》/林育丞
麥田出版
ISBN:957469038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